湖南省政府在京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行会谈

2020年08月11日08:18  来源:湖南日报
 

  近日,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出席会谈。

  副省长陈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参加会谈。

  会谈中,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和中部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推动以先进制造业为龙头的产业振兴,持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致力提升财税质量,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良好态势。今年以来,我们沉着应对疫情影响,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上半年取得了好于预期的发展成绩。中国石化与湖南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是省企合作的新成果之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做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省企合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达产见效,为老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张玉卓表示,中石化集团将高标准建设运营好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同时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牢牢把住环保和安全关卡,努力实现省企双赢。(记者 冒蕞 刘笑雪)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