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集 邀您建言献策

2020年08月16日10:59  来源:人民网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16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据了解,本次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分别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官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广大网民可进入相关页面建言献策。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为期两周,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中央决策参考。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目前,党中央正在组织制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议。

  人民日报广泛征集建言献策具体方法

  一、参与方式:

  1、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或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进入征集页面建言献策。

  扫码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扫码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图或扫码进入“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征集页面建言。

  二、温馨提示

  1、建言内容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

  2、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勿重复留言;

  3、请勿提交与“十四五”规划建议无关的留言;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