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剧场—乐由心生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上演

2020年08月18日10:14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小演奏员带来听觉盛宴

  17日晚,“湘”约剧场—乐由心生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团长、书记王智担任统筹,长沙交响乐团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青年指挥家邹恒执棒,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担任演奏。

  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19年。学员均从全省范围内选拔而出,平均年龄仅10岁,是一支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音乐新生力量。

  此次音乐会是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经过近一年的实践积累,乐团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演奏的曲目也涉及东西方各类经典,小演奏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献上了《玫瑰狂欢节序曲》《华尔兹圆舞曲第二号》《幽灵公主》《复仇者联盟》《We are the world》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为广大乐迷朋友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演艺集团、湘江集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长沙梅溪湖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长沙交响乐团、湖南一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赵紫名 通讯员 李佳蔚)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