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图书馆9月起扩大服务范围 恢复线下阅读推广活动

2020年08月25日08:40  来源:红网
 

记者24日从湖南图书馆获悉,根据党中央、湖南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实际,湖南图书馆将于9月1日起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并调整开放时间。

此次调整,开放范围扩大为各借阅窗口、办证处、学习室、电子阅览室、读者就餐区。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18:00,学习室8:30—22:30开放(四楼古籍阅览室周日不开放),逢周一闭馆。

湖南图书馆提供书刊借还、自习室、电子阅览等服务,同时恢复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包括各类讲座、培训、报告、会议等。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及限制人数的方式,具体情况参照活动详情。每天接待入馆读者不超过4000人,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2000人。到馆读者持有效证件并出示湖南省电子健康卡当日绿码方可入馆。

湖南图书馆还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开放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和服务范围。读者可以通过湖南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最新动态,还可以拨打电话(0731-84174122)进行咨询。(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陈昊)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