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搭建联谊平台 助企留住人才

2020年08月26日09:09  来源:湖南日报
 

  “我想多认识一些朋友,争取早日脱单。”8月24日下午,汉寿县“缘聚园区·浪漫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在该县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园区企业的200多名青年现场联谊,来自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的张利红现场喊出自己的交友宣言。

  为进一步营造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为青年人才搭建友谊桥梁和婚恋互动平台,近年来,汉寿县文明办、妇联、共青团等部门持续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通过见面会、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心动告白等互动环节,促进青年人才之间互相了解,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扎根汉寿。

  “现在,园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人才引进来后怎么留住人才是企业老板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汉寿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解决单身职工的个人问题,帮他们找到人生伴侣,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欢迎与支持。

  汉寿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服务青年人才、服务企业,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定期开展联谊活动,搭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为园区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黄晓慧)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