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阳光业扩”为抓手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年08月27日14:3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8月27日电 8月24日,“阳光业扩”服务工程完成现场拍照录像、用户档案扫码查询等50项功能上线,标志着国家电网公司业务线上化水平和移动作业应用等进一步优化,与客户保持信息互动的电力营商环境持续变好。

“阳光业扩”服务是国网公司今年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提供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业扩服务模式,并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业扩服务的手段。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坚决贯彻国网要求,将“阳光业扩”服务系统工程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建设内容,积极拓展“网上国网”等互联网渠道内容,深化移动作业应用作业效率,推进政企办电服务信息共享力度,动态实现供电方案经济合理,切实提升业扩办理便利化水平,加强公司与用电客户之间的信息互动,持续营造双赢互利的电力营商环境,推动公司“获得电力”服务再上新台阶。

下阶段,该中心将以客户满意为目标,通过电话抽访、问卷调查、走访客户等方式,广泛宣传“阳光业扩”服务举措,推进“阳光业扩”服务成效落地,持续改善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罗有志)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