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至9日 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等你来

2020年09月02日08:35  来源:湖南日报
 

编者按

战胜疫情挑战,迎来金秋时节。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即将在长沙启幕。回顾过往,六届峰会,六载精彩,“冬有乌镇 春有岳麓”的美名广为传播。数字经济、智能网联、工业互联……紧扣热点所在,把握行业趋势,新一届岳麓峰会必将呈现更多精彩,令人期待。从今天起,《数字新经济 云开看未来》专栏聚焦互联网产业发展、岳麓峰会的筹备与盛况。敬请关注。

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遥相呼应的“互联网岳麓峰会”,终于来临。记者近日从岳麓峰会组委会获悉,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以“数字新经济,云开看未来”为主题,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长沙举行。

这场因今年疫情影响而迟来的互联网盛宴,将比往届更加精彩。除开幕式及岳麓论坛外,还将举行新形势下的数字经济发展论坛、鲲鹏计算生态论坛、“工业互联 智造莲城”、国际音频算法优化高峰论坛、科创未来资本论坛、智能网联专场、软件再出发论坛等多个主题活动。

互联网岳麓峰会已经步入第7个年头,一年比一年受关注。首届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于2014年9月在岳麓书院举行,当时仅有300人参会;到2019年第六届岳麓峰会,报名人数超3万人,吸引了20余位院士和央企代表、近300名互联网及IT业界大咖、50多家投融资机构代表、50余名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专家代表参会。岳麓峰会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性盛会和品牌。

想要参加峰会的市民,可以通过“岳麓峰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4日。主办方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审核结果将于9月6日前陆续通知。(记者 曹娴)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