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人驾照销分 宁乡4名女子被抓

2020年09月02日10:51  来源:长沙晚报
 

车辆违章需要销分,12分不够怎么办?宁乡市的市民之家附近有几名“黄牛”,她们不仅销分,还经常主动问市民是否有多余的分可卖。遇到她们,市民切忌不要图蝇头小利而去卖分。这不,宁乡警方通报称,日前,宁乡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交警大队的协助下,抓获了4名买分卖分的女子。

陈某某和黄某某两人虽然不认识,但做的生意却相同,做的都是收分卖分的“生意”。她们每天都会来到宁乡市市民之家交通违法处理窗口附近“上班”。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她们会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处理驾驶证扣分,或者是否有多余的分可卖,如果有人有需求,她们则会主动加微信,线上联系。

获悉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出击,将涉嫌买分卖分的4人抓获。目前,4人因涉嫌提供虚假信息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冯胜)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