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省第四届体育旅游节开幕

2020年09月18日11: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9月18日电 9月18日至20日,2020湖南第四届体育旅游节(攸县站)将在酒仙湖隆重举办,本届体育旅游节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运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株洲城发集团、攸县人民政府承办。

作为湖南体育旅游主题的知名品牌活动,湖南体育旅游节承担着推动湖南地区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特色体育旅游产品、促进体育文化交流、持续加快打造体育旅游新业态和做大做强体育旅游产业的任务。

为进一步提升赛事专业化水平,节会组委会联袂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湖南省太极拳运动协会、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湖南省健身协会等省级运动协会等,合力打造备受业界瞩目的精品主题盛会。

本次节会的“泳往直前”酒仙湖水上嘉年华、健美健身大赛、2020年湖南省钓鱼大赛、太极拳、健身气功邀请赛等赛事活动的线路丈量、场地设置、裁判员选调、服装、奖牌奖杯、饮水补给、医疗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均由组委会和相关协会深度合作共同完成,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和高水准。同时,组委会充分整合各运动协会协会行业影响力,为节会各大赛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高水平的运动员。(刘家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