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开成“碰碰车”,男子醉驾连撞7车后逃逸

2020年09月23日10:16  来源:华声在线
 

越野车开成“碰碰车”,连撞7车后逃逸

男子醉驾肇事将被依法追究刑责,7辆被撞车的损失将由他承担

9月21日,醉驾犯罪嫌疑人石某接受血液检查。通讯员 供图

“那辆车大概猛开了一公里吧,连着撞了7辆车,太吓人了。”22日,目击者陈先生回忆道。9月16日18时50分许,长沙县交警大队黄兴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两起报警:在黄兴镇接驾岭路长沙银行路段、新城景苑小区路段有多辆车辆被撞,肇事司机已逃逸。9月21日晚,犯罪嫌疑人石某的血检结果出来,血液酒精含量为264.9mg/100ml,显示为醉驾。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肇事者在一段一公里左右的路程里连撞7车,前后时间不超过5分钟,随后,肇事车辆沿黄兴中学方向逃逸。

接警后,通过收集群众提供的信息以及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肇事车最后撞在了黄兴中学里面的铁柱上。

“时间不久,人肯定就在学校附近。”民警推断出肇事司机的大概位置,经过摸排,终于在黄兴中学的操场发现了肇事司机石某。因石某不愿配合进行吹气检测,民警将其带至卫生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液标本送检。

据民警介绍,石某清醒后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他辩称,当天与好友李某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酒后自行驾驶湘AS***2牌照的小型越野车上路行驶,随后与多车相撞,直到撞上黄兴中学里的一根铁柱才停下来。因为害怕,他弃车后在操场里假装散步,企图躲避检查,不想还是被民警抓获。得知没有撞到人,后怕不已的石某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接受处罚,同时向各位车主表达歉意,愿意赔付相关费用。

目前,石某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7辆被撞车的损失也将由他一人承担。(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牛丽霞 袁紫薇)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