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跟团游游客最喜欢去哪?张家界名列第一

2020年10月10日10:24  来源:湖南日报
 

国庆长假跟团游游客最喜欢去哪

张家界名列第一

美食私家团长沙热度最高

携程昨日发布“2020国庆新跟团复兴报告”显示,今年国内旅游者更愿意为高品质跟团产品买单,自由小型的私家团增长100%,张家界是游客最喜欢的跟团游目的地。

今年国庆长假,游客喜欢报团去哪里跨省旅游?携程数据显示,从报名人数看,张家界、北京、三亚、兰州、贵阳、丽江、桂林、昆明、九寨沟、西安,是游客最喜欢的跟团游目的地。

从国庆携程私家团的订单和增长看,今年甘青宁最火,大西北边疆地区的自然与文化独具魅力。美食是旅游的一大招牌,美食私家团以长沙热度最高,深受年轻人喜欢。

今年国庆长假,中高端出游趋势明显,私家团旅游哪里更火?携程发布的“国庆十大私家团人气目的地”是:呼伦贝尔、丽江、西宁、三亚、呼和浩特、兰州、成都、贵阳、张家界、银川。(通讯员 滕林林 记者 孟姣燕)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