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打响“50天攻坚战” 确保整治行动完美收官

2020年10月16日15:2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16日电 10月14日,株洲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调度,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原因,并部署开展“奋战50天、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行动。

整治行动自去年11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全域化、清仓式、彻底性的集中整治工作。严惩了一批高危人员,解决了一些难题,但仍有顽疾未得到彻底根治。

会议根据省整治办关于“从9月起至11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歼灭行动”的要求,在全市部署开展“奋战50天,打赢歼灭战”攻坚行动。

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指出,当前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要深入查摆问题,正确看待工作短板;要迎难而上、背水一战,奋力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

副市长李晓葵表示,各地各部门整合各种资源,切实加强上下纵向和部门横向之间的协调配合,抓进度、强督导、重落实,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完美收官。(刘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