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交警跨省查缉违法货车

2020年10月20日15:49  来源:长沙晚报
 

  由于大货车的驾驶室较高,而发动机舱比较大,所以有视觉盲区,如果驾驶员不注意安全,有较大的安全隐患。19日,记者从宁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宁乡交警近日远赴湖南郴州、江西萍乡,查获了交通违法未处理、未年检的重型自卸货车两台,消除了较大的道路安全隐患。

  据介绍,宁乡交警系统查询发现,重型自卸货车湘AD**78有1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未年检且车辆处于查封状态,而重型自卸货车湘AG**88有4条交通违法未处理、未年检,而一台车在湖南郴州,另外一台在江西萍乡。

  宁乡交警驱车前往郴州市永兴县,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协助下,调取了湘AD**78的行车轨迹。经分析研判,该车最后停靠在永兴县金龟镇金龟村,民警立即前往,成功将其查获,并对车辆进行暂扣。 随后,民警驱车前往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寻找车牌为湘AG**88的重点安全隐患车辆。通过调取视频、走访群众等多种方式获知,该车位于上栗县金山工业区某工地,民警立即前往,暂扣了该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等,并移交当地交警部门依法处理。(记者 张禹 通讯员 何晓)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