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310名新提拔科级干部接受廉政“洗礼”

2020年12月02日09:51  来源:三湘风纪网
 

为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永州市市直机关第五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2019年10月份以来新提拔的31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教学、专题辅导的形式进行,市纪委监委、市直工委和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分别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形势下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廉洁用权,用干净践行初心》为题作专题辅导。为丰富教育方式,确保本次廉政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章辅导》党的纪律部分,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廉政培训既是一次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集体教育,也是组织对新提拔干部的一种关心爱护。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增强本领的“助推器”、勤廉兼修的“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廉洁务实的良好形象,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永州市纪委监委 吕艳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