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超级单品”时代 习酒窖藏1988在湖南上市

2020年12月28日15:5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2月28日电 近日,习酒窖藏1988(2020)焕新湖南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贵州习酒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名誉会长周宏,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湖南区总经理何彬,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委员会委员、湖南区总经理董向军等领导出席。

习酒·窖藏1988,在习酒历史上,注定是一个闪耀着光环的名字。2020年,习酒销售已经突破百亿大关,这意味着,销售占比超过50%的习酒·窖藏1988,已经晋升为一支50亿级的大单品。

据了解,习酒·窖藏1988(2020)版在质量、包装、防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质量方面,2019年,习酒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这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且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如今,习酒将这一荣誉彰显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到对酒质的提升之中,也让习酒·窖藏1988(2020)版更具想象力。

包装迭代升级。老版习酒·窖藏1988主要色调以银、黑搭配为主,新版改用雅黑与华夏金,更加凸显质感,同时,在颜色与比例上更加强调中间习酒原标区域,强化品牌效果。

防伪功能升级。采用现代科技成果,外盒采用全息镭射防伪定位纸张,完整保护消费者利益。

除了习酒·窖藏1988(2020)版外,习酒·窖藏1988雅致版也同时升级,加强了外盒材质厚度以及硬度,改变开启方式,强化触觉和视觉效果上的质感。同时,采用激光全息水转印花纸技术,不仅可以更好地实现防伪作用,还让“习酒”两字在光线下增加了“镭射光”效果,更加炫酷。

2020年已接近尾声,习酒今年已经实现百亿规模,而此时习酒·窖藏1988(2020)版的全面升级和上市,或许不仅仅是习酒·窖藏1988(2020)版的全新开局,更彰显习酒坚定不移的大单品战略路线,从战略驱动上全面进入“超级单品”时代。(郭靖)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