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外科晚间门诊来啦!

2021年01月13日14:1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3日电 为满足患儿就诊需求,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外科正式开设晚间门诊,今起即可预约。

据了解,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外科增开周一至周五19:00-22:00 时段的晚间门诊,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周小渔带领省内优秀医疗团队,为广大儿童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大大提升孩子及家长的就诊体验,挂号、看病、检查一条龙服务。

“考虑到儿童,特别是婴幼儿发病急,病程快,又易在夜间起病,晚间门诊的开设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患儿的就诊需求,也避免就诊的过度拥挤,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儿科分级诊疗发展。”周小渔介绍,后续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将根据患儿的需求陆续开放儿童相关专科、亚专科的晚间门诊,从而解决儿童夜间就诊难题。

目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外科主要以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的手术治疗为业务基础,以小儿普外(含新生儿外科)、骨科及泌尿外科为重点,为患儿提供小儿急腹症、小儿急性嵌顿疝、创伤性软组织挫伤、创伤性骨折、烫伤、急性睾丸炎、睾丸扭转、急性阑尾炎等小儿普外、小儿泌外、小儿骨科等疾病诊治服务。

目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挂号方式有医院公众号预约、网络预约、现场自助机挂号、人工窗口挂号,家长们可以选择自己最方便的挂号形式,提前预约挂号,来院即可直接就诊,更加节约时间。(易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