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提升供电服务满意度

2021年01月15日15:4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5日电 “冬季负荷升高了,你们一定要时刻把好用电安全关,有什么困难你们都可以提,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日前,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台区用电客户进行走访,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并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设备潜在隐患及缺陷。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客户办电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要求,对专变客户及大客户进行上门走访,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学校,开展用电宣传、上门走访等服务活动,现场宣讲用电政策,解决客户难题;通过微信网格群、朋友圈,向客户“点对点”主动推送故障停电、抢修进度等信息;并重点对业扩报装责任环节时限及流程、低压客户“三零”服务等服务措施进行回访,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

当天,在君临天下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营销负责人与用电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交谈,了解企业近期用电需求与存在的困难,主动听取客户意见、建议,还就用电企业用电负荷、目前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供电部门的责任,不断加强完善供电设施,为企业生产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把供电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促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共同发展。

下一步,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辖区内用电客户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连心桥”,为沅陵县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电能供应。(郭列夫)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