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社港镇:感恩反哺爱心企业注入温暖力量

2021年01月17日20:1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7日电 “一个人应当心系国家,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作为企业家更要懂得感恩,反哺社会。当前,一线人员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此次捐赠物资是我们尽己之能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近日,3辆载满物资的卡车驶进浏阳市社港镇政府大院,在捐赠仪式上,从该镇负责人手中接过锦旗后,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说。

“感恩反哺、与时偕行”这是伊宅购集团的企业文化。近年来,该公司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扶贫济困,崇德尚善,在文明实践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得知当前战疫形势后,该公司主动对接长沙市红十字会,积极为社港镇政府捐赠10万只口罩以及防护服、手套,能量液、免疫锌硒茶饮等防疫物资一批,总价值60万元,为一线战疫注入温暖的力量。

“我们将按照医疗机构优先、养老机构优先、弱势群体优先的原则,将这批爱心物资发放到医院、敬老院以及各村,确保一线战疫的物资供应和全镇人民健康安全。”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浏阳市社港镇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信息摸排、宣传劝导和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在一线防疫中彰显“党建力量”。全镇以网格微信群、电子屏、村村响广播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并发放公开信1万余份,张贴疫情防控指南1000多份,出动宣传车20多次,12名“乡音主播”坚持每日播报疫情动态与防控知识。村级为辖区企业员工送上人文关怀,引导他们本地过年。以亲情电话告知在外务工家人原地过年,减小人员流动。石牛村新屋组唐学标带头取消原定于农历十二月初八举办的儿子结婚酒宴。在他的带动下,村民都自觉践行“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周栋)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