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进名企 郎酒股份携顺兴糖酒集团走进湖南酒龙港 

2021年01月23日13:2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3日电 辞旧迎新之际,正是白酒飘香之时。1月21日,郎酒股份携湖南顺兴糖酒集团走进湖南酒龙港,共同举办“名酒进名企,携手创佳绩”的活动,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张西、湖南锦通商贸有限公司总裁黄河、顺兴糖酒集团兴之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湖南尚悦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酒龙港项目部总经理戴伟平等双方代表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加强交流合作的新路径,传递了双方后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愿望。

在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现状、经营业态,并就发展规划、经济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酒龙港戴伟平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企业需要突破旧思维,及时找到自身产品特色与消费者需求的最佳结合点,才能创造出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青花郎张西着重介绍了郎酒严密的制作过程,以及郎酒股份作为一个全国知名白酒品牌,对百年郎酒的传承与创新,对白酒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和未来的战略定位与分析。

郎酒股份厂区所在地地处四川古蔺县二郎镇,产自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另外,经过多年建设,郎酒庄园基本建成,同时也建立起了自己独特的品质保障体系。

据悉,湖南酒龙港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朝晖路,上下共6层,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是湖南独家集“场景体验+数字服务”一体化的酒业全生态综合体,由3万平米的高端商业空间和近4万平米的生态配套空间组成。同时,酒龙港作为开放性的平台,会建立满足酒企和名企的不同需求的桥梁。(肖怡伟)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