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牌:排筏亮相潇水河 游客如在“画中游”

2021年01月26日15:3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6日电 1月25日,永州双牌举行花千谷排筏首发新闻发布会,12艘纯电动画舫式旅游排筏亮相潇水河,构成一道“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丽风景线。

据了解,12艘电动画舫式旅游排筏投放在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花千谷3A景区,距双牌县城仅10分钟车程。排筏分4人座和8人座2款,舱内提供品茶、点餐、演艺服务。游客可自主选择定点游和区间游,定点游主要为浮洲岛区域、花千谷区域;区间游可在滨江广场与花千谷景区之间,或花千谷与沙背甸慢客中心之间。

纯电动画舫式旅游排筏亮相潇水河。唐明忠 摄

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花千谷3A景区。唐济湘 摄

航线范围的景点自南向北有浮洲岛、永和塔、花千谷等,沿途青山连环、碧水奔流,让人流连忘返。其中,主要景区花千谷属国家3A级景区,与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融为一体,里面有花海、欢乐大草原、爱情谷、慢时空休闲中心、泰和亭等景点。

据悉,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拟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永州双牌举办,活动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花千谷景区。(潘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