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赞!长沙市真抓实干获湖南省政府点名表扬

2021年01月31日11:12  来源:长沙晚报
 

真抓实干就能得到实惠,干事创业就能创先争优。29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旨在充分调动和激发各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此次获奖的包括全省14个市州,106个县市区及部分园区(基地),重点表扬奖励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做好“六稳”“六保”、保障和改善民生等27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获奖的市州、区县、园区给予政策、项目、资金和绩效考核加分等激励,其中以真金白银的资金奖励为主,最高奖励1000万元。

作为湖南省会、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排头兵,长沙(包括区县、园区)共计被省政府点名表扬51次。其中,长沙市喜提点名表扬16次,包括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成效显著,落实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措施成效明显,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稳外贸、稳外资措施有力和招商引资工作排名全省前列,实施“六大强农”行动成效明显等方面的工作事项。

浏阳市、宁乡市分别获点名表扬7次,长沙县获点名表扬6次,天心区获点名表扬4次,岳麓区、雨花区、望城区分获点名表扬2次,芙蓉区、开福区等区县以及长沙经开区、浏阳经开区等园区均榜上有名。(记者 吴颖姝)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