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望城区代表委员“词典”:孙洪军

2021年01月31日21:23  来源:掌上长沙
 

  2020年,望城区财政总收入增长11.7%,税收收入增长12.1%,双双过百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商事主体首次登上10万户台阶,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稳居全市前列,成功入选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城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领军智慧城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望城撤县设区10周年。望城区如何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在长沙的“十四五”蓝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听听系列访谈《代表委员“词典”》怎么说……

  题词人:孙洪军(望城区政协委员 望城区城市资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关键词:站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望城区以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为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加快复苏、持续向好。

  通过一系列激励政策和措施的出台,通过不懈的努力,望城完成了上半年的双过半任务,全年也完成了多个项目的开工和竣工,生产经营恢复了秩序,百姓安居乐业,稳定的局面来之不易,为2021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关键词:加油干

  2021年,继续履行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与使命,为望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