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国际灯展璀璨启幕

2021年02月05日10:01  来源:长沙晚报
 

  2021梅溪国际灯展璀璨启幕,70万方火树银花、60余组大型花灯,为市民留长过年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去处。长沙晚报通讯员 傅斯威 供图

2021梅溪国际灯展璀璨启幕,70万方火树银花、60余组大型花灯,为市民留长过年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去处。通讯员 傅斯威 供图

“今年我们全家都留在长沙过年,梅溪灯展我们家每年元宵必看,今年正好可以提前享受了!” 2月4日,由步步高集团打造的2021梅溪国际灯展璀璨启幕,市民王先生跟家人一起来看灯展。

2021梅溪国际灯展以科技感十足的新型主灯与大气喜庆的经典花灯相结合,70万方火树银花,60余组大型花灯。每天18:00-22:00亮灯,全场免费观展。展现魅力星城的同时,为春节留长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缓辔归来看夜城,千门灯火照街明。”2021梅溪国际灯展有多精致,有多好玩?国际顶尖设计师新年巨献“万家灯火”,现代声光科技展现新春团圆的温馨祥和;“天下第一灯”四川自贡花灯含光蕴秀,将传统元素再创造,打造牛年贺岁新地标。不论是阖家团圆的欢欣祥和,还是灯下遇佳人的温暖邂逅,抑或是绝美夜空下的浪漫相约,漫步花灯中,一回首就是绝美大片。

“恰得苦,耐得烦,霸得蛮”,星城文化铸就长沙精神,“沁园春·长沙”“橘宝盆”作为长沙特色花灯,用光影诠释了长沙精神。金猴报春、幸福满满、金玉满堂、恭贺新禧、财神赐福、烟花盛开……超多主题彩灯,逐渐展开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新春画卷。(记者 刘捷萍)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