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人同献爱心 浏阳北盛传递温暖力量

2021年02月20日15:0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20日电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接过浏阳北盛镇村干部递上的慰问金,田北卫十分感动。

2020年,田北卫突发重病,不能正常行走,丧失了劳动能力。而女儿突遭了车祸,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小儿子还在上学,家庭负担重。“虽然目前的生活有些不易,但一定不能丧失信心,要积极摆脱困难!”当天,在田北卫家前坪,一起来访的镇村干部,与田北卫发围坐一团闲谈,了解其身体情况,为其打气鼓劲。

“从2021年1月20日‘微爱心’第六季活动开启到2021年2月5日,17天的时间,全镇1177人共捐款30万余元。目前,所有善款已送至1150余户特困户和困难家庭手中。”北盛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浏阳市北盛镇“微爱心”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6季,一场场爱心接力活动中,全国各地甚至身在国外的北盛爱心人士均积极响应,良好的社会风尚润物细无声地渗透到每个北盛人心中,形成了“你有困难我帮忙,我有困难你伸手”的人人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和美北盛的道德品牌持续擦亮。(周奕廷 苏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