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3月09日10:31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

8日,长沙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崔永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

会议解读了《长沙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对标对表深入学、猛药治疴认真查、痛定思痛坚决改,围绕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四个进一步”主要目标,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崔永平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住主要环节,共同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严格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新良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和吃透中央精神;紧紧扣住“三个环节”,抓好教育整顿任务落实;增强系统观念,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彬)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