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致敬“她力量”

2021年03月09日20: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9日电 “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性正用她们的力量撑起社会经济建设的“半边天”,“她力量”在各行各业中绽放芳华。战疫中的她们逆行冲在最前线,用弱小的肩膀扛起了救死扶伤的责任;商界中的她们敏锐洞察商机,重塑商业模式助力时代发展……“她力量”正在崛起壮大。

女性在各行各业释放力量背后,也不能忽视那些长期阻挠“她力量”持续迸发强大的阻力。《2020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在职场中,女性的整体收入低于男性17%;创业上,由于性别差异、传统观念影响等问题,女性创业所受阻力更大。

针对女性面对的多重阻力,国家通过完善的法律法规,从制度方面保障女性就业创业权利。另外,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加女性创业就业可实现性。作为瞄准女性创业就业需求的平台,云货优选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排忧解难。与业内常见的“囤货”“收费”等加入模式不同,云货优选率先提出“零门槛,零成本,零囤货”模式,增强女性创业就业可实现性。

除此以外,云货优选还免费提供全品类优质商品资源、技术支持、系统培训等多重服务,从多个层面淬炼“她力量”,为普通女性在就业创业、自我价值等方面创造更佳条件。通过平台资源以及多重扶持政策,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平台实现从消费者到生产者的身份变化,她们的家庭地位得到实质提升,真正成为撑起家庭的“半边天”。

据相关数据统计,云货优选平台已经汇聚了超500万店主,其中90%是女性群体,女性群体中39%是全职宝妈,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涨。如今,云货优选仍然在朝着引领女性就业创业路上不断前进,一个个自强不息、机智敏锐、智慧豁达的女性在平台发展中彰显着新时代的“她风采”。(邵伟 林燊)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