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车展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将于4月30日开幕

2021年03月16日15:4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16日电(刘宾) 今天上午,2021湖南车展组委会宣布,第十四届湖南汽车展览会暨2021年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车展展期6天,将启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展厅及室外广场,展会规模近6万平方米。车展将带来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100余个参展品牌中,既有享誉世界的知名豪车,也有家喻户晓的国际名牌,更有来自长沙本埠的“汽车湘军”。

此次车展还是长沙迈入智能制造大省、强省的一次展示会,依托本土汽车工业和制造产业,向外展示长沙乃至湖南中部崛起的成果。此次车展还将对汽车经销商完成半年度任务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并给湖南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购车福利。预计今年湖南车展6天时间,观展人数或将突破8万人次,销售金额在60亿元左右。

此外,车展组委会已制定了完善的办展防疫方案,要求观展市民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和门票,只有证、票、人一致方可入场。在安检环节将继续使用远红外线智能防疫机器人,集合了360度无死角监控、红外温度探测、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识别统以及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全力做好车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