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2021年03月17日10:1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17日电 3月15日,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黔城营业厅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

为切实推进“互联网+”新型服务渠道的推广应用,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公司特精心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黔城营业厅门口进行“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活动现场,服务队人员耐心向客户解释“网上国网”APP的相关内容,告知客户“网上国网”APP可以享受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并现场演示APP的下载、安装、缴费等功能,对成功安装“网上国网”APP的客户发放抽纸、牙膏等纪念品。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让“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蒋 梅 青)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