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显真情,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3月26日10:2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26日电 “诚信服务,值得信赖 以人为本,顾客至上”,近日,戴先生激动地将锦旗送到交通银行长沙星沙支行工作人员手中,并不断表示感谢。

戴先生之所以送来此面锦旗,还得从一张社保卡说起。

几天前,交通银行星沙支行接到戴先生的求助电话,戴先生表示自己的母亲办理住院手续急需社保卡,但因腿脚不便无法亲至银行办理,希望能由其代理开卡。为保证客户财产安全,结合实际情况,支行决定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经过30多分钟的车程,两名工作人员抵达长沙县黄安沙镇,见到了84岁高龄的谢老太太,在充分确认实际情况及本人意愿后,由戴先生来到网点顺利为其母亲代理办理了社保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上门服务是交通银行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特殊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易月)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