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寨邀你外出踏春赏花 随手转发送门票、代金券

2021年03月26日08:58  来源:华声在线
 

阳春三月,百花齐开。近日,“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参赛景区的平江石牛寨,正举行第四届油菜花节暨世界珍稀蝴蝶旅拍节,并推出转发送门票、代金券等福利,华声在线整理了三条游玩路线,如果你感兴趣,不妨趁着春暖花开,到石牛寨踏春赏花吧!

转发景区推文,赢取门票、代金券

自2018年开始举办,平江石牛寨油菜花节每年吸引游客数十万人次。2020年受疫情影响,景区独具创意地开展首届网上油菜花节,线上围观“云赏花”达500万人次。今年,景区在油菜花主题上引进了世界珍稀蝴蝶旅拍展,邀请游客观赏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本次蝴蝶旅拍节持续到3月31日。在“蝴蝶花园”里,近40种十万只色彩斑斓的活体蝴蝶,在活动期间展出和陆续放飞。现场设置了蝶蛹区域,主办方会定时补充新鲜蝶蛹,游客可近距离观赏到“破蛹成蝶”的奇妙过程。

活动期间,演员将以《蝶恋花》舞蹈的形式,吸引蝴蝶落在演员身上,完成与蝴蝶的互动,具备观赏性的同时,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现场特别设置了拍照打卡区,供游客们拍照互动体验。

此外,游客如果提前登录景区官方微信“平江石牛寨景区”,转发活动推文,在有效时间内于检票处出示朋友圈记录,景区将依据推文发布时间长短,赠送油菜花节门票、景区游玩门票代金券。需要注意的是,旅行团队及大巴车团队不兑换该福利。

三条游玩路线,带你玩转石牛寨

除了观赏油菜花和珍稀蝴蝶,华声在线整理了三条游玩路线,供游客在花海中体验景区的独特景致,感受一步一景的美好体验,让你随手一拍都可以惊艳朋友圈。三条推荐游玩路线如下:

游玩路线A:景区大门售票处→石牛寨地质博物馆→石牛寨VR冰雪世界→猴王谷→石佛山缆车→石佛寺→十里绝壁→一线天→观景台→玻璃栈道→玻璃滑道→高山地下峡谷漂流→仙人海(告白喊泉)→美人峰→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悬崖飘椅)→大茅寨缆车或步行游道下山。

游玩路线B: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大茅寨缆车→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悬崖飘椅)→仙人海(告白喊泉)→玻璃栈道→观景台→一线天→十里绝壁→石佛寺→七仙亭→石佛山索道下山→猴王谷→石牛寨VR冰雪世界→石牛寨地质博物馆。

游玩环线C: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云岩湖亲水栈道→石牛寨古城楼→飞拉达→三宝洞→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悬崖飘椅)→仙人海(告白喊泉)→隘门海→观景台→玻璃栈道→左边大茅寨缆车下山或者右边步行下山→猴王谷→石牛寨VR冰雪世界→石牛寨地质博物馆。(记者 赖泳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