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理工学院与四家主流媒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5日14:3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校企合作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4月15日电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4月13日,湘潭理工学院与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人民网湖南频道)、红网新媒体集团湘潭站、湘潭日报社、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四家主流媒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刘国繁参加活动,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会上,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彭应兵、红网新媒体集团湘潭站站长李卫林、湘潭日报社社长喻名乐、湘潭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思军分别致辞,表示将深化与理工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新闻宣传与策划人才。

本次签约活动标志着该校新闻学学科的校企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对该校新闻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协议,主流媒体单位将派业内专家来校授课,优先安排该校师生实习实践,和学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李琼琼)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