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党员上门让广大农户用上“及时电、放心电”

2021年04月16日20:5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6日电 “感谢你们为我们农民排忧解难。”4月15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景港供电所针对该区域农忙时期用电量较大的青和村、新沟村,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对抽水灌溉、排渍机埠用电设备等和配电线路进行检查,总计排除安全隐患6处。

此外,为了及时受理灌溉用电业务需求,让农户做到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优质供电服务,队员们还积极向农户们推广“网上国网APP”应用,并悉心指导其在手机上下载并绑定用户编号,帮助农户熟悉办电模块,并熟练操作用电业务办理流程,在服务队员的指导下,一名农户当日就通过“网上国网APP”,成功办理了恢复供电的线上业务。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还向农户们进行安全用电教学,指导其安全、科学用电,进一步提高了农户们的安全用电知识,有效保障了农户春耕期间的用电安全,为农户春耕用电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据悉,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三农发展,春耕期间,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农排线路定期开展特巡,定期上门走访农户,及时了解农户所需,及时消除各类缺陷隐患,保障农业生产用电无忧,让广大农户用上“及时电、放心电”,用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李劲鹏)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