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春风吹进湘绣馆 文化传承与“税”同行

2021年04月20日09:3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税务工作人员在尝试用绣党旗(刘剑兰摄)
税务工作人员在尝试用绣党旗(刘剑兰摄)

人民网长沙4月20日电 “绣红旗、唱红歌、普税法,这个主题党日不一样!”近日,长沙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在沙坪镇湘绣文化广场开展“学党史绣红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这里的商户们宣讲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将党建融入税收工作。

在湘绣文化博物馆,党员干部了解湘绣发展史,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习“绣花精神”与提高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在湘绣文化体验基地,大家拿起红绸金线绣出闪亮的党徽,用一针一线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商户,发放与纳税人缴费人息息相关的个税App操作、年度汇算、纳税信用等级等内容的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重点,受到商户们的欢迎。

湘绣企业负责人毛先生表示,“通过你们的政策宣讲,我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小微企业带来了更多红利,让我们更有信心当好手艺人!”(刘剑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