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农商银行荣获全省农信系统“年度考核先进单位”

2021年04月22日15:5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2日电 4月21日,在湖南省农信系统2021年省联社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总结表彰大会上,星沙农商银行荣获了“2020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20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等级考核先进单位”“2020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风险防控前十行”“2020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优胜奖”“2019-2020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等5项集体奖项。

星沙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 2021年星沙农商银行行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扣“固优补短、提质增效”年度主题,聚焦“三提三拓三优三控”的发展目标,以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县域经济为己任,谱写星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银)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