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奋进正当时 他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2021年04月28日21: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同时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8日,中建五局三公司望城、高新片区项目前往雷锋纪念馆及雷锋故居联合开展“风雨征程百年路 青年奋进正当时”五四青年红色教育活动暨党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

三安半导体项目党支部书记周祥为员工们讲述雷锋精神起源的故事,雷锋用他的一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雷锋学习”成为了时代的号召。

在中联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鹏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声如洪钟,气吞山河,相信每一位宣誓人的脑海里都闪现了当年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那是一个成员向组织一生的承诺,也是一个成员向组织一生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历史,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颜艺涵 胡渊哲)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