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4月30日09:28  来源:三湘风纪网
 

日前,常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武陵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姗虚列开支报销违规吃喝费用问题。2020年9月,蒋俊、江姗等前往长沙出差。公事结束后,蒋俊邀请其原同事吃饭,产生餐费2856元,由江姗买单。事后江姗安排他人将无法正常报销的餐费以加班餐名义变相报销。2021年4月,蒋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江姗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杨立平虚列开支报销违规吃喝费用问题。2016年8月至9月,杨立平将无法报销的接待费6230元以会议费名义变相报销。2021年2月,杨立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市经投集团原总经理助理高雄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高雄松在担任市经投集团投资开发部部长和总经理助理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烟酒等礼品,价值10.76万元。同时,高雄松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7月,高雄松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汉寿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健违规安排下属单位支付私人接待费用问题。2017年4月,曾健安排某学校负责接待熊某(系曾健同学)等一行人,共产生游船、香烟、用餐等费用5160元。2021年3月,曾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常德市纪委监委)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