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方特8月27日恢复开园 为游客提供安全、安心游玩环境

2021年08月27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对游乐设备进行检查。受访单位供图
工作人员对游乐设备进行检查。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8月27日电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明朗,湖南各地景区陆续按下“重启键”,相继恢复开放。今天,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复工开园,以高标准的防疫措施及全面准备的游乐项目迎接游客的到来,抓住夏末的尾巴重启欢乐之旅。

8月27日-29日,长沙方特东方神话园区门票实行限时限量半价优惠,园区从售票处至园内游玩的各个环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举措,采取分时段接待措施,实行预约制,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限流。

上午10点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门口,前来游玩的游客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均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必要信息后入园游玩,现场秩序井然,景区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向游客们提供了安全、安心的游玩环境。

景区内实行隔排隔位体验项目及用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同时,长沙方特还通过乐园广播、疫情防控巡查等举措,及时引导和提示广大游客佩戴口罩,与非同行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方特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园区开展日常消杀工作和设备检修维护相关工作,并在14天内对全体员工开展了三轮核酸检测。目前,景区员工做到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全覆盖。

据悉,恢复开业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营业时间为每天9:30至17:30。开园当天,长沙方特还为广大游客带来入园抽红包福利活动,方特锦鲤大礼包等诸多好礼共庆欢乐回归。(周冰鑫)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