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株洲首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等你来报名

2022年04月20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从共青团株洲市委获悉,“2022株洲首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将于5月20日在该市神农城炎帝广场举办。凡在2021年5月4日至今在株洲市民政机构登记结婚并领取结婚证的株洲“新人”且至少一人在株洲就业或定居的,即可报名参加。

活动报名截至4月26日,青年人才集体婚礼招募人数为50对新人,名额有限,组委会将综合考虑新人报名时间、学历等级、行业代表性、服务青年需求等因素,对报名新人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参加人员名单。

据了解, “株洲@你 幸福向未来-2022株洲首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活动由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株洲市委承办,旨在倡树移风易俗、婚事简办新办的新时代文明风尚,精准服务青年婚礼需求,帮助和激发青年人才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内生动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嫁娶观。

此次“首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和普通婚礼不同,它更像一场城市的浪漫宣誓,婚礼仪式中融于株洲特色工业元素,520当天新人们将统一乘坐株洲特有的“龙凤呈祥号”智轨花车抵达仪式现场,仪式上还将穿插多个与城市互动的惊喜浪漫环节。

日前,集体婚礼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有意向报名且满足上述条件的新人,可通过株洲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咨询报名相关事宜,关注株洲共青团官方公众号等途径报名参加。 (谢雁雄)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