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2022年度青少年光影教育产业研讨会昨日启幕

2022年04月20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4月19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二九创演园新闻发布会暨2022年度青少年光影教育产业研讨会在马栏山二九创演园区举行。发布会分为领导致辞、授牌仪式、企业代表签约仪、园区启动仪式与青少年光影教育分享会等环节。

马栏山二九创演园负责人戴小锋介绍,马栏山二九创演园将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强省会战略,绘就“创一流”蓝图,向着青少年光影教育“先行航母”的目标奋进。

镜头承载梦想,光影润育成长。由马栏山二九创演园执行总经理刘佳荣主持的光影项目分享会上邀请到行业相关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与分享青少年光影教育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最后,由全国项目负责人张琦接带来2022年度青少年光影项目发布,助发展,赢未来,与众一同迎接行业曙光和希望。

园区创意“网红”打卡区,更是收获了一波观者热潮。以“亲子文旅+内容生产”的设计概念为主导,“守正创新,旧识新知”为内核理念,结合流星于年轻人群当中,以场景、道具、情节、文案、互动等多元组合构成的沉浸式体验现场,嘉宾纷纷加入打卡队伍,气氛热烈。

据了解,马栏山二九创演园作为全国首个青少年红色视频产业园区,将集内容生产、青少年光影教育、直播运营、品牌展示、产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以中国孩子成为中国骄傲为始终使命,搭建一个青少年成长的终身信任平台。以教育为根基,内容为主体,产业做支撑,通过资本战略带动市场战略、内容战略、产业战略,全面迈入“政府+数科+产业+平台”多位一体内容生态时代。(程慧君 舒睿)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