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6月24日在长开幕

2022年06月24日09:04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23日,记者从联合利国文交所获悉,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6月24日在长沙开幕,活动共持续4天。本届文物交流会包含房间交流会、“寻找那面帅旗”左宗棠文物征集活动发布会、域鉴线上拍卖会、宝臻线上拍卖会及秋季大型拍卖会征集五大板块。一批来自天南地北的业内人士和古玩爱好者将齐聚长沙,一起赏宝、淘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交流会除了日常活动,还将面向全国文物收藏者公开征集左宗棠的实物用品、文献资料,以及与左宗棠有关的同时代重大历史事件、人物的代表性见证物,并推出湖湘文化博览园项目。

据悉,湖南文物交流会是由湖南省文物总店于2009年创办,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每一届都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港台地区及阿富汗、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近3000家古玩经销商参展,客户可达4万余人次。目前已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形象,是全国文物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

本届交流会由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举办。主办方提醒各位前来参会人员,入会场须出示绿码和行程码,参会期间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记者 黄梅 通讯员 毛清清)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