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行湖南安仁县支行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年07月13日21: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安仁县支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举办了安仁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这标志着安仁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退役军人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农行安仁县支行高度重视优待证推进工作,全力克服各种困难,举全行之力配合好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待证业务的推进工作,确保优待证信息采集、录入、制卡、发卡、激活的顺利进行。该行全面深入安仁县乡镇、村组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获得当地政府和役军人好评。

首发仪式结束后,农行安仁县支行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肖黄剑现场办理开卡、激活业务,并详细为其讲解优待证的优惠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农行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与关爱,对于一名退役军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张银行卡,更是光荣与自豪。”肖黄剑激动地说。

下阶段,农行安仁县支行将继续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专属金融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拥军优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欧阳旸 胡智飞)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