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常德市纪委监委开展“亲子乐相伴·家风润成长”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27日21: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01-参观红色教育展馆,诵读廉洁文化作品。单位供图
01-参观红色教育展馆,诵读廉洁文化作品。单位供图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注干部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增进干部与子女的交流,8月25日,常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前往津市市大关山开展“亲子乐相伴·家风润成长”主题活动暨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强参加活动。

在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红色教育展馆”,孩子们一起瞻仰朱务善铜像,学习“三线精神”,了解“共和国不会忘记·抗战老兵”革命先烈事迹,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文化作品诵读。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智慧农业馆,听完工作人员介绍智能温度控制系统、水肥一体设施等信息技术与农机的融合应用,大家纷纷感慨科技兴农的力量。孩子们还参观了航天农业科技馆,体验未来太空农业及太空生活的衣、食、住、行,游览了道河草原,感受了户外运动的无限魅力。

国以家为基,家尚廉则安。廉洁好家风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是党风政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家庭平安幸福的基础条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建好幸福家。(郭晓羽)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