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师范大学2022团学干部训练营在考德上开营

2022年11月2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单位供图
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单位供图

11月2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22“九思计划”团学干部训练营在考德上教育集团长沙总部正式开营。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等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田亚东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选择与考德上教育合作开办团干训练营,是对考德上教育的信任与肯定。考德上教育集团有信心有能力为本次训练营带来高质量的课程教学。考德上教育“育才为国·德者为上”的企业使命、“求真·向上·共生”的企业文化,也与湖南师范大学校训“仁爱精勤”同宗同源、遥相呼应。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更加坚定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让广大团学干部真正做好党的青春代言人。

湖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天嵩随后致辞。他表示,九思即取自《论语》,国立师范学院的教舍也曾命名为“九思堂”。“九思计划”就是希望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培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也代表校团委感谢考德上教育对本次训练营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团干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充分展示出湖师大学子应有的青春风貌。

仪式最后,副校长王辉为田亚东颁发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证书并合影留念,也标志着本次“九思计划”团学骨干训练营正式开营。

本次团学干部训练营历时两个星期共计32个课时,由田亚东、何正伟、朱飞翔、谭伊敏等多位资深名师亲自授课,课程内容从科学性专业性出发,涵盖了公务礼仪、宣讲说服、计划组织、应急应变、公文写作等多个领域,着重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相结合,充分照顾团干们实际工作需要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将进行全面考核、优秀学员评选表彰及训练营结业典礼。(孙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