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株洲攸县公安成功捣毁一制售假冒产品窝点

2022年12月08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制卖假冒产品窝点   单位供图
制卖假冒产品窝点 单位供图

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严重危害群众利益、损害企业声誉、掣肘经济发展,历来为人民群众深恶痛绝。近年来,株洲攸县公安充分发挥打击职能,重拳出击,端窝点、斩源头、断网络,坚持“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制假售假犯罪。 

坚决打击,绝不姑息。近日,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周密部署,组织精干警力雷霆出击,兵分两路在攸县、广东江门两地同时收网,成功将罗某坤等6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捣毁制假窝点一个,现场缴获假冒产品500套和制假设备多台。

今年7月份,经侦大队从一起涉嫌销售假冒产品的警情入手,以销售末端方的资金、物流走向为突破口,成立专案组精心研判。循线深挖扩线,层层抽丝剥茧,经过前期的大量调查取证工作,一个跨省制造、销售假冒飞雕、箭牌等名牌卫浴产品的犯罪团伙终于浮出水面。在广东江门警方的通力协助下,该犯罪团伙最终被绳之以法。

经讯问,从2013年开始,犯罪嫌疑人罗某坤等人为非法牟取暴利,利用其在广东江门经营科勒卫浴有限公司的便利,在未经品牌方授权的前提下,根据客户需求,以接受订单的形式,生产水龙头、花洒等卫浴产品,采用电喷激光打印机制造飞雕、箭牌、欧尚等驰名商标标识进行贴牌,销往湖南、湖北、贵州等省份,共计销售假冒产品20000余套,销售额达千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坤等六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包寅)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