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人社招聘“小窗口”:“饿了么”长沙地区紧急招聘1000名“蓝骑士”

2022年12月21日09:48 | 来源:掌上长沙
小字号

最近,长沙市人社局开设“企业招聘难 人社来帮忙”专栏,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发布就业招工信息,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当前,我们长沙地区外卖骑手运力不足问题比较突出,想请贵单位帮忙宣传推介,让外卖骑手为长沙这座城市中的你我他送去更多温暖。”很快,专栏“小窗口”收到了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公共事务部湖南负责人王女士的来信。

王女士在来信中介绍,目前长沙地区(含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共需要招募1000名外卖骑手。她表示,在充分尊重劳动者个人意愿的基础上,在劳动者个人身体、客观条件完全允许的情况下,适逢劳动者近期有闲暇时间和服务城市的共同意愿,劳动者均可自主选择加入“蓝骑士”的灵活就业岗位中。

“符合所述条件的劳动者,可以在线上申请,通过新手线上培训后即可接单。”王女士介绍,外卖骑手需要自行准备配送工具,包括电动车、头盔、外卖箱(可固定保温箱)等,此外跑单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对应区域配送经理来解答。应聘兼职蓝骑士可联系:13397499103[拨打];应聘专职蓝骑士可联系:13973201046[拨打]。

已经注册好准备跑单的“蓝骑士”还需要注意:接单前请提前确保电动车与手机电量充足,佩戴口罩,看天气情况准备衣物与雨具;遇到商户未营业、出餐慢,用户联系不上等情况,按流程报备,餐品送到用户手里后再点击送达,避免罚单;注意交通与消防安全,适量接单,礼貌用语,关注培训中心与跑单活动相关信息;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已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本人及同住人员7天内未出现发热、咽痛、抗原或核酸检测呈阳性等情况;配送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工作时需严格佩戴好口罩。

长沙人社部门也温馨提示:目前受疫情影响,我们城市的外卖、快递可能出现时效延迟、运力不足的情况,还请各位市民多一份耐心守候、多一点体恤与支持。大家的理解和鼓励,都将给予外卖员、快递小哥满满的力量。

有意向的劳动者在手机应用市场自行下载蜂鸟众包App注册账号,通过新手线上培训后即可接单。(记者 李静)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