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工地举行家属开放日 家企共建促和谐

2022年12月30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安全员带领孩子现场观摩。受访单位供图
安全员带领孩子现场观摩。受访单位供图

“快看!这里是长沙县未来最大的商场,我爸爸就在这里!”4岁小朋友高铭蔓刚进入工地现场就大声欢呼起来。12月29日下午,中建三局永旺梦乐城项目正邀请员工家属前往工地参加家属开放日活动。

项目职工及家属们在安全员的带领下,佩戴好安全帽和反光背心一起参观施工现场。“这个超级商场地上有四层,建成后里面有游乐场、电影院,大家以后也可以来玩。”家属们现场观摩施工工艺,熟悉施工内容,真实感受亲人平时口中经常提到的工作环境。

在项目安全宣讲台,安全员给小朋友们讲述日常消防小知识,带领他们共同参与消防演练,让他们身临其境,沉浸式体验消防的急救知识,切实明白消防的重要性。此外,项目还与职工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倡导家属争当“廉参谋”和“廉内助”。

永旺梦乐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2.27万平方米,项目秉承着“开工即决战”的理念,组织精干力量进场施工,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布局,分A、B、C三区作业,合理穿插工序,进场施工4个月,完成施工面积13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上下正在为完成年前局部主体封顶而奋战。(彭琴)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