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传达学习长沙县“两会”精神

2023年02月08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月6日,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召集全体党政领导、中层正副职传达学习长沙县“两会”精神。

会议表示,刚刚闭幕的长沙县“两会”系统总结分析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统筹安排部署了今年目标计划和重点工作,立意深远、意义重大,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措施精准有力,发展路径清晰,为谋划今后全县“七个星沙”“十张答卷”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吃透、弄通会议精神,在县“两会”精神的指导下谋划2023年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表示,结合“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抓好重点任务末端见效。要力促经济工作拼出“开门红”。保持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状态,赶赴经济发展“新赛场”;要力促拆迁工作拼出“好成绩”。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打好攻坚“硬仗”,交出漂亮成绩单;要力促项目建设工作拼出“加速度”。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的工作理念,瞄准“5个100”标准要求,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力促农业农村工作“新精彩”。扛起粮食生产安全政治责任,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镇域经济发展,激发乡村发展活力;要力促安全生产工作拼出“大稳定”。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粮食、金融等“一排底线”,强化平安干杉、法治干杉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表示,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全镇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要遵规守矩、协作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遵规守矩,自觉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各项工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要认真思考、做好谋划。提前思考,对2023年工作提前谋划,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陈思汝)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