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2022年度酒鬼酒馥郁大会在深圳举行

2023年02月2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2022年酒鬼酒馥郁大会在深圳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2月24日电(江佳玲)2月23日,2022 年度酒鬼酒馥郁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以“务实启新 敢为共赢”为主题,聚焦解码酒鬼酒核心竞争力,探索酒鬼酒未来发展之路。

酒鬼酒,诞生于湘西,是中国十大文化名酒之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虢正贵介绍,湘西州位于全国罕见的土壤富硒带、微生物发酵带、世界黄金酿酒带交集区,是中国最好的美酒产区之一。60多年来,酒鬼酒与湘西同发展、齐进步、共荣辱,已成为湘西州最大的工业企业。

2022年,酒鬼酒公司在产值、产量和经营业绩上,仍在继续创造着自己的历史新纪录。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朱泽表示,中粮集团将着力推动酒鬼酒践行“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战略使命,大力支持酒鬼酒做大做强,引领湘酒振兴,全力把酒鬼酒建设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伟大品牌公司。

立足当下,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表示,白酒行业的次高端和高端增长逻辑不会变,将坚定地打造内参酒高端定位和酒鬼酒次高端定位。

大会上,酒鬼酒战略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该研究院将为酒鬼酒公司高端智库和人才培养以及推动湘西乡村振兴,发挥重要作用。经济学者何帆,文化学者钱文忠,行业专家宋书玉、马勇、王朝成、吴向东以及传媒人士李栓科、江南春,成为研究院首批特聘专家。

11款2023年酒鬼酒、内参酒系列新品,同步集中亮相。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