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高鐵領略嶺南風光 廣清韶三地“抱團”來長沙邀客

2020年09月23日14:16  來源:華聲在線
 

廣清韶三地“抱團”來長沙邀客

邀請湖南游客沿著高鐵領略嶺南風光

“十一”假期去哪兒玩?不妨坐著高鐵去廣東。9月22日,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長沙)專場文旅推介會在長沙舉辦。本次推介會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清遠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韶關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聯合承辦,標志著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文旅推廣周的正式啟動。

從湖南長沙啟程,沿著高鐵,湖南的旅客可以去廣州嘆早茶、賞粵劇、逛花市,領略獨特的廣府文化;也可以走進清遠,泡溫泉、玩漂流、探溶洞,感受千年瑤寨的民族風情;或是來到韶關,看丹霞、攀峽谷、品非遺,盡覽不一樣的粵北風光。

會上,來自廣清韶三地的文旅企業代表各自推介了多條不同主題的旅游精品線路及文旅產品,囊括了休閑生態、民俗文化、溫泉養生、激情漂流、禪宗祈福等多種旅游業態。近年來,廣清韶旅游聯盟在不斷加強“北拓”力度,成為了高鐵沿線城市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是長沙乃至湖南的休閑花園、觀光秘境和度假勝地。(記者 周可 通訊員 廖靜旋)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