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瀏陽國際焰火大會將於10月2日舉行

2020年09月29日14:4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煙花宛如一副山水畫。大圍山森林公園供圖
煙花宛如一副山水畫。大圍山森林公園供圖

人民網長沙9月29日電 2020年瀏陽國際焰火大會將於10月2日至3日在瀏陽花炮觀禮台舉行。這場世界級的煙花盛會,將出現意大利、荷蘭、芬蘭、西班牙四個國家的燃放隊伍。屆時瀏陽河畔將以夜空為幕,以煙花為筆,輔以音樂,配以燈光,帶來一場“地表最強焰火燃放對決”。

此外,芒果、ISY、橘洲、瀏陽河、第25小時等五家音樂節廠牌將輪番登場,上演LIVE秀,給現場觀眾無與倫比的試聽盛宴。(潘敏)

附:國慶瀏陽之行游玩攻略

瀏河之畔,賞煙花心動之旅

吃特色瀏陽蒸菜,賞瀏陽河夜景,瀏陽花炮觀禮台看滿城煙花,感受世界級焰火盛宴,觀看現場音樂表演。看完熱鬧紛呈的瀏陽煙花,晚上可以入住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特色民宿(森林賓館/花筑唯山居/銀天玉泉山庄等),享受一方寧靜與自在。

“湘東綠色明珠”大圍山之行

活動一:篝火晚會

大圍山篝火晚會

9月30日-10月6日每晚19:00-21:00

地點:森林賓館前坪

活動二:登高、觀日出、露營觀星

湘東最高峰——七星峰

活動三:探秘瀏河源,古井祈福

國慶期間,游客朋友來瀏陽河發源地,參與“健康平安大中華,抗疫辛苦了”主題祈福活動,還有精美禮品相送。

游客到達大圍山瀏陽河“古井”打卡,即送大圍山吉祥娃禮品一個,價值180元/個。每天限送20個。

活動四:民宿體驗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